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

Apologize

不好意思各位,让大家麻烦了!其实我也不想~
谁叫那些得空吃饱没事做的人来这里搞事!其实换一换也没什么不好,最起码现在要进我们blogspot要先login...我希望不会再有人在这里作怪!你们要知道,在这里作怪,很容易就会被查出!
我要奉劝之前在我们的博客搞事的那些人,你们最好就不要再给我闹事,不要以为我们真的不懂你是谁,我们只是不要说出来,也不想把事情闹大!你们的行为那么明显,旁人也许会被蒙在鼓里,可是天网恢恢,终究还是会犯错的!
我希望不要再在这里闹事了。否则我就不客气了~我不是善良的,也没人说过我斯文,我也不介意用暴力,毕竟以前我在学校是打过架的!
如果你还想搞事,那就放马过来!我等你(如果你不想再读了)~要不然,你就给我乖乖读完这一年!不要再给我闹事,博客是让人家看的,不是你闹事的地方!要闹事,就找我!我奉陪!!!
记住哦!我不好惹,我们也不好惹!要惹我们,我保证你这一年在我们班呆不下去!!!

(P/S : To Jo An,plz 4give me...i knw u dunno read chinese...reli sorry...coz i'm bad in english...hehe~u ask pei mun explain to u~plz dun scold me at blogspot leh~i'm SCARE!haha^^)

1 条评论:

woonwoon 说...

testing~~1 2 3~~